昆塔英雄副本系统的种类

发布时间:2013-05-29 来源:52PK整理

相关攻略:

如何融合昆塔英雄卡牌

如何召唤昆塔英雄

如何强化昆塔英雄装备

昆塔英雄怎样进阶

《昆塔英雄》副本系统《昆塔英雄》分布着各种希奇古怪的副本,每一个副本,都是一个神秘的时空幻境,充满各种你想不到的怪物,危机四伏。玩家要充分掌握副本特征,配合巧妙的卡牌搭配才能顺利过关……副本类型多样剧情副本伴随着隐卫的成长,剧情副本将逐步开放,开启一段新的征途。  

精英挑战副本

如果你实力足够强大了,就来挑战精英副本吧,这里掉落珍惜的材料,可以合成个性时装宝藏副本据说这里盛产宝石,通过宝藏副本,有机会获得各种宝石,可以用于装备强化。  

挑战副本

这是英雄证明自己实力的地方,众多英雄都会来这里**,通关**秘境副本后机会获得勇气之魂等可用于英雄**的道具。  

团队冒险副本

这里最热闹了,隐卫们可以组队一起挑战冒险副本,每个副本最多可以5个人一起参加。最吸引大家的是,通关多人副本将有机会获得英雄卷轴、五行元素等合成英雄的材料。  

生存副本

勇者之路生存副本,挑战你的生存极限,一波接一波的怪物,不断挖掘你的战斗潜能,看谁能杀敌到最后!英雄40级才可以进入。  

副本扫荡

游戏内新增“副本扫荡”:让玩家不必手动操作,也能获得相应的副本的奖励。只要通关一次某个副本,下次就可以使用“副本扫荡”自动打副本了。

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
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